晴時多雲

增加訂閱戶!Disney+年底推廣告版低資費方案

2022/03/05 14:24

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訂閱,年底Disney+將推廣告版低資費方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旗下串流平台Disney+在推出後的第一年獲得近7500萬訂閱用戶,然而,隨著疫情的緩解,迪士尼面臨著訂閱增長放緩的壓力。為此,迪士尼表示,將推出更便宜的訂閱方案,吸引更多用戶訂閱。

《華爾街日報》報導,迪士尼週五(4日)宣布,將從2022年末起在美國推出較低月租費的訂閱價格,但在觀看Disney+的過程將出現廣告,該公司沒有分享廣告支持訂閱的定價細節,不過廣告出現的頻率跟長度,以及調整後的價格尚未公布,也沒有透露具體何時推出,不過此後客戶仍可以訂閱 Disney+無廣告版本。

Disney+新訂閱制度預計2023年將擴展至全球,此舉也是迪士尼期望在2024財年末註冊達2.3億~2.6億用戶的計畫之一。

雖然此前迪士尼首席財務官Christine McCarthy認為,在Disney+上投放廣告,對消費者使用感受並不好。然而,分析師Doug Creutz表示,廣告收益可增加串流媒體收入,且降低訂閱費也可吸引消費者訂閱。這將使得Netflix和Apple TV未來將成為僅存且無廣告版、低訂閱費用的主流媒體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