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官媒姐妹台RT America宣佈關閉 幾乎全體裁員

2022/03/04 12:28

外媒消息指出,俄羅斯國有新聞頻道RT的姐妹台「RT America」,已通知員工將立即停止營運並解僱幾乎全數員工。(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俄羅斯國有新聞頻道RT的姐妹台「RT America」,已通知員工將立即停止營運,並解僱幾乎全數員工。

《CNBC》引述知情人士指出,RT America是由俄羅斯支持的T&R Production所經營,該公司週四(3日)向100多名員工發送備忘錄,通知他們的業務將於5月3日終止。

T&R Productions總經理Misha Solodovnikov於備忘錄指出,由於預料之外的業務中斷事件,公司將停止營運,並解僱所有據點的大部分員工,預計這會是「永久性裁員」。

據報導,美國最大的衛星電視營運商DirecTV,本週稍早開始停播RT America,作為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回應。串流媒體設備大廠Roku也跟進步伐,從頻道商店中移除該新聞台。

知情人士透露,RT America週三發現沒有直播節目,而管理層通至他們週四中午回到辦公司獲得更多消息。RT America新聞總監Mikhail Solodovnikov 主持了一場簡報會議,並通知員工RT America即將關閉。

該消息讓一些員工措手不及,他們原猜測直播節目停播是跟進DirecTV和Roku的行動,但沒料到公司會全面關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