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名文創旅店進駐亞灣徵4百菁英 高市青年局長:把握就業新活水

2022/03/04 11:34

承億文旅集團進駐亞灣廣徵4百菁英。(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知名文創旅店品牌「承億文旅集團」將進駐亞洲新灣區總圖二期」,預計今年秋天試營運,3月間將舉辦4場招募會,預計廣徵4百人才,高市青年局長張以理今協助放送徵才訊息,鼓勵年輕朋友把握這波就業新活水。

即將在總圖二期營運的承億酒店高雄」,將開闢地上27樓、地下6樓,共計234間客房與多間餐廳,計畫於本月13、14、21、22日來舉辦人才招募會,

對此,高市青年局今指出,高雄大專院校觀光科系學生眾多,且適逢畢業季在即,此次在高雄辦理之招聘不僅代表該集團對高雄人才之重視,對於這群應屆畢業生而言,更是職涯選擇的一大機會,歡迎高雄青年踴躍應聘,該局也將持續以各項活動暨政策工具,協助未來有志投入相關產業之青年能大展身手、如願以償。

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非常鼓勵正在找工作的高雄青年,於本月13、14、21、22日來參與此次招募會,屆時也將擇日到場與青年朋友加油打氣,呼籲青年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切勿錯過這波就業新活水。

張以理認為,近年高雄招商有成,就業機會持續成長,使高雄15至24歲青年失業率「連三降」,從最嚴重的13.9%進步到9.1%,1年半內就從「六都最差」翻轉為「六都最低」,其中招商重點「觀光業」更因各項重大活動在高雄被成功舉辦,讓全國乃至世界,看見高雄的耀眼與潛力,進而吸引優質觀光業者投資高雄。

承億文旅集團進軍亞灣就是最好的例子,不只看好高雄、投資高雄,更要在高雄招聘4百位員工,代表該集團「看重高雄的人才」;他更指出,該集團為了吸引最好的人才,願意多給員工9天「帶薪創意假」的創新舉措,足堪為就業市場之雇主表率。

青年局進一步說明承億招募會資訊,3月13日(日) 、14日(一)、21日(一) 及22日(二),地點在高雄承億酒店(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詳情可上承億酒店專屬徵才網站https://dai-hotel.pse.is/3vl2ma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