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克蘭接受狗狗幣捐款 呼籲馬斯克等信徒「拯救生命」

2022/03/03 11:57

烏克蘭正接受狗狗幣(Dogecoin)捐款,同時也呼籲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及其他狗狗幣持有者「拯救生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烏克蘭正接受狗狗幣(Dogecoin)捐款,同時也呼籲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及其他狗狗幣持有者「拯救生命」。

《商業內幕》報導,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週三在推特表示:「我們開始接受迷因幣捐款,現在迷因幣也能支持我們的軍隊,並從俄羅斯入侵者手中拯救生命。」費多羅夫同時也兼任烏克蘭數位轉型部長。

費多羅夫也在推文中附上烏克蘭官方狗狗幣錢包的地址,他也標記馬斯克及狗狗幣共同創辦人馬庫斯(Billy Markus)稱「全世界的狗狗幣持有者,一起捐款吧。」

對此馬庫斯回應稱,已向烏克蘭發送一些迷因幣,並稱「狗狗幣持有者通常都不是很富有,狗狗幣本身也只用於小型交易,但我們是充滿愛心跟熱情的一群人。」

區塊鏈分析公司Merkle Science週三表示,烏克蘭政府及支持該國的非政府組織、去中心自治組織(DAO),已經受到價值逾52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捐款。

費多羅夫週三也稱,狗狗幣的價值已超過俄羅斯盧布。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3日上午11點44分左右,狗狗幣暫報0.131美元左右。俄羅斯盧布兌美元則不到1美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