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楠梓園區停電 日月光、界霖生產暫受波及

2022/03/03 10:57

高雄楠梓園區停電,日月光、界霖生產受波及(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於今(3)日早上9點20分左右發生無預警停電,位於區內的封測龍頭廠日月光、導線架廠長華科技與界霖等廠商,紛面臨無電之苦,生產線暫停或先以發電機支應緊急用電,需等待復電才能恢復運轉。

半導體產業景氣好,封測與導線架訂單旺,生產稼動率紛呈現滿載高檔水準,但今早面臨無無預警停電,位於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的日月光、長華科技與界霖科技紛紛面臨無電之苦,生產線暫停或先以發電機支應緊急用電。

長華科技表示,高雄廠區已採取應變措施,先行疏散產線員工,進行清點,確保人員安全,並以發電機支應緊急用電,需待復電後,產線是否受到影響程度才能明朗化。界霖表示,因停電導致生產暫停。日月光表示,高雄廠區內停電,正展開應變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