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更註冊資本額 「富聯富桂精密工業」增資15億元

2022/02/28 11:52

工業富聯位於中國南寧的「富聯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製造通訊系統設備,23日變更註冊資本額。(工業富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子公司工業富聯位於中國南寧的「富聯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負責製造通訊系統設備,該公司23日變更註冊資本額,自人民幣11億元(約新台幣48.9億元)增加至14.5億元(約新台幣64.5億元),增加了3.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5.5億元)。

公開資料顯示,「富聯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經中國南寧市行政審批局核准,今年1月5日變更名稱,從「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改成現在的名稱,又於本月23日進一步增資,註冊資本額從人民幣11億元增加至人民幣14.5億元。

「富聯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為富士康工業富聯旗下全資子公司,負責開發、生產新型電子元件、傳送通信系統設備、便攜式微型電腦、車載通訊裝置、衛星導航定位接收設備、基站濾波器、手機、衛星電視接收設施、太陽能電池組。

同時,該公司也從事旗下產品進出口、批發業務及相關配套服務,並進行家用電器、家居用品、電子產品零售業務,設有1名董事長與2名董事、1名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