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國聯手金融制裁! SWIFT證實:準備將俄羅斯逐出

2022/02/27 17:04

SWIFT在26日證實,未來幾天將對俄羅斯數間銀行實施經濟制裁措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對烏克蘭軍事侵略引發外界撻伐,各國針對俄羅斯陸續採取經濟制裁,美、英、德、義大利等同盟國更聯合發布聲明,譴責俄軍的暴行,同時承諾未來將使數間俄羅斯銀行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該組織於26日證實,正準備在未來幾天,對俄羅斯數間銀行實施經濟制裁。

綜合外媒報導,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在聲明中透露,我們正在與歐盟當局接觸,以進一步瞭解即將接受經濟制裁措施的細節,且將遵守法律指示進行,準備在未來幾天實施針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

據悉,一旦俄羅斯脫離國際金融體系,將導致該國貨幣呈現「自由落體」式的崩盤,重擊該國商業貿易等活動,此舉將代表西方國家聯手制裁俄羅斯的行動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