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暫停在烏俄顯示廣告 聚焦安全訊息

2022/02/26 10:20

推特已暫停在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所有廣告,以確保其不會影響到推特上的公共安全訊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官方26日表示,已暫停在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所有廣告,以確保其不會影響到推特上的公共安全訊息。

《彭博》報導,推特不僅在這些市場暫停顯示廣告,還將限制出現在用戶動態的推文推薦(來自未關注帳戶),以減少誤導及濫用性內容的傳播。

俄羅斯週四稍早對烏克蘭發動全面入侵,從烏克蘭的北、東、南各方向發起進攻。推特此前就表示,正監控違反推特規則的陳述內容,作為其在烏俄戰爭期間打擊線上內容氾濫的一部分努力。

擁有臉書、Instagram的Meta也在對來自俄羅斯國營媒體的貼文進行事實查核及標記。俄羅斯政府週五稍早表示,將因此部份限制臉書在該國的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