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自俄羅斯的報復?Nvidia遭遇網路攻擊

2022/02/26 09:22

輝達(Nvidia)表示,公司電子郵件系統與開發者工具被迫離線,疑似受到網路攻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週五(25日)表示,近日公司電子郵件系統與開發者工具被迫離線,疑似受到網路攻擊,整起事件調查中。

《每日電訊報》報導,輝達的電子郵件系統與開發者工具過去2天因網路攻擊而中斷,公司表示還不清楚是否有任何數據被盜或刪除。

輝達聲明指出:「我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我們的業務和商業活動不會停止,目前仍在努力評估事件的嚴重性跟影響範圍,沒有任何其他訊息可以分享。」

《engadget》報導,目前尚不清楚整起事件是否與俄羅斯報復有關,因先前美國與其他國家宣布對俄羅斯展開包括半導體出口等制裁,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主席馬特維延科(Valentina Matvienko)25日也表示,莫斯科已準備對西方國家實施報復性制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