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泥超級電池工廠徵才 預計兩年內招募逾350人

2022/02/16 10:48

台泥企業團宣布啟動2022年徵才計畫,預計兩年內將招募超過350人。(台泥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泥企業團宣布啟動2022年徵才計畫,旗下三元能源科技的超級電池廠預計2023年啟用,將投入3億成立全台灣第一個「高階鋰電池實驗室」,主要研發先進製程,即日起並提前招聘研發技術人才、製程主管並建立全方位管理團隊,並進行培訓,預計兩年內將招募超過350人。

以製程研發為主力的三元能源科技,即日起也分3梯次開放,共100個線上預約面談的名額,提供「自選日期、保證面試」的機會,並於3月8日於高雄翰品舉辦菁英面談會,名額限量30位,有興趣的求職者請至台泥官網盡早投遞履歷。

今年台泥也首次推出「實習生獎學金計畫」,鎖定大三至碩二學生,透過申請至台泥實習,即可獲得獎學金最高6萬元,名額無上限,全台最大徵才活動3月5日台大校園博覽會當天,台泥也將開放45個現場面談的機會,採事先報名,請至https://recruit.taiwancement.com/NTU/2022OA/index.html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表示,台泥需要的人才特質是能以開放的心胸去探索世界,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願意學習,與世界的人才交流,以台泥儲能(NHOA TCC)為例,海內外300多人、橫跨25個國籍。

日前代表公司出差到義大利觀摩學習的台泥26歲HR成員劉安渝表示,沒有1家公司會願意讓這麼年輕的夥伴擔任重要角色的機會,公司在出差前花了兩個月,一週5天、每天1.5小時安排上英文課程及人資專業知識,幫助年輕夥伴快速了解集團新併購的公司,教育訓練非常紮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