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客機交貨停滯 FAA:將親自檢查每架波音787

2022/02/16 11:03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將保留檢查每架波音787客機和批准飛行的權力。(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週二(15日)表示,將對波音(Boeing)新的787夢幻客機進行最終檢查,且不允許這家飛機製造大廠自行對客機進行檢查和批准。

綜合外媒報導,FAA表示,將保留檢查每架787客機和批准飛行的權力,不像過去一樣將任務交付給波音,直到確定波音對787客機的品質控管和生產流程符合FAA的設計標準。

FAA聲明,此舉將使機構能夠確認波音為改進787製造過程所採取的措施有效性。

自2020年10月以來,波音和FAA努力解決飛機的各種製造缺陷,並在5月下旬停止787夢幻客機的交付,截至去年底,波音仍有110架未交付的客機,價值超過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032億)。

波音表示,將繼續透過FAA詳細且嚴格的流程工作,會持續與FAA合作,以確保公司滿足當局的期望和所有的要求。波音也透露,787客機目前生產的速度仍低,預計將逐步恢復到每月5架。

知情人士表示,預計最快要到春天或初夏波音才能恢復787夢幻客機的交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