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業搶人 祭參加徵才即贈6600料理券

2022/02/15 17:34

疫情趨緩,餐飲業掀搶人才大戰。(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趨緩,餐飲業掀搶人大戰,豆府餐飲(2752)今年新展店數預計超過雙位數,今天也宣佈啟動徵才計劃,並喊出參加本次擴大徵才活動,即贈8大品牌40道免費料理,總價值超過6600元的集團料理兌換券。

豆府旗下有「涓豆腐」、「北村豆腐家」、「韓姜熙的小廚房」、「銅盤」、「姜滿堂」、「飛機河粉」、「帕泰家」、「釜山宗家」等8大品牌,將於2月17日、2月18日連續兩天於集團總部舉行大規模徵才,共釋出超過100位儲備幹部職缺,加上內場、外場正職人員、計時服務人員等,預計錄用超過350位以上餐飲人才。

豆府並指出,餐飲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人才,今年1月1日起,正職人員平均調幅8.5%,計時人員調幅11.25%,集團平均調幅9.5%。除了既有月薪外,依公司政策員工分紅以盈餘15%為提撥金額,每季考績出色門市員工,分紅獎金更有機會超越本薪。

公司更成立安家專案福利,不同於一般公司結婚或生育僅提供獎勵紅包,豆府則是直接加薪;育有子女的員工,更提供「就學補助金」專案,從幼稚園階段即可以申請,國小、國中、一路到高中學費,每學期不限名額的補助金,讓員工在職踏實、育兒更安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