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派樂騰新任CEO否認收購謠言 股價續跌

2022/02/15 18:20

派樂騰新任CEO否認出售公司的謠言。(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健身器材公司派樂騰(Peloton)傳出有意出售,且潛在買家包括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運動用品大廠Nike,一度帶動股價反彈,然而,新上任的執行長Barry McCarthy卻否認出售公司,強調將帶領派樂騰營運成長。

綜合外媒報導,Barry McCarthy表示,若派樂騰將在未來被收購,他就不會大老遠從加州搬到紐約接任派樂騰的執行長。不過他也坦言,最終是否出售,取決於擁有表決權的內部人士,包括前執行長John Foley。

McCarthy表示,他的經營策略包括開發新款健身產品,而不是繼續量產已有的產品,如飛輪和跑步機,希望能增加公司產品多樣性、擴大客戶群。

週一(14日)派樂騰美股收盤再跌5.33%,收在32.83美元。即使如此,《路透》報導,近期幾家著名的投資公司仍看好派樂騰能東山在起,在股價下跌的期間,紛紛購入股票。

其中,Durable Capital Partners購買540萬股股票;Eminence Capital購買260萬股;而派樂騰的最大股東Baillie Gifford也再增持340萬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