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潤調高新進人員起薪 頂大碩士4.6萬起跳

2022/02/15 13:59

和潤調高新進人員起薪,頂大碩士4.6萬起跳(和潤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潤企業響應母公司和泰汽車的調薪政策,董事會拍板通過薪資結構調整方案,將部分績效獎金轉換為每月固定薪資,調升幅度達20%,並同步全面調高新進人員起薪,國內頂尖大學生起薪4萬元,碩士生4.6萬元,維持公司在徵才、留才方面的競爭力。

和潤董事長劉源森表示,和潤每年9月均會依物價指數、個人績效進行年度1%~3%加薪,今年等同於調整薪資2次。本次薪資結構調整,一方面響應政府、母公司和泰汽車的調薪政策,另一方面因為要加速拓展新業務與新市場,建立更完善的攬才、育才、留才制度。

看好今年營運動能以及因應業務佈局需求,和潤預計招募逾200名好手加入團隊,本次招募重點除既有職缺外,更規劃3大招募培訓計畫,包含綠能發展人才專案計畫、數位轉型人才專案計畫、商品通路拓展人才專案計畫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