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保史上最大規模徵才 廣邀跨領域人才

2022/02/15 11:37

集保展開史上最大徵才。(圖:集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集保結算所為國內金融市場的大後台,即日起展開成立30多年來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包括業務、財務會計、法務、金融數位、資訊及資安等多項職缺約40人,廣邀各方跨域優秀人才。

集保結算所服務對象持續增加,成為跨資本市場及貨幣市場的唯一後台機構,提供包括「股票」、「期貨」、「債票券」、「跨境保管」及「基金」等五大核心業務的集中保管、結算及帳簿劃撥等全方位服務,並透過金融科技及大數據運用,發展數位金融創新服務,包括「集保e手掌握」App、「視訊輔助股東會平台」、「投資人關係整合平台」及「大數據平台」等,提供全市場與政府機關各項加值的整合服務。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集保積極拓展多元業務與跨域應用場景,多元的業務亟需多元的人才,跨域的服務更要跨域的思維。這次史上最大規模徵才,竭誠歡迎有使命感與熱忱的青年朋友,共同打造「數位與資安的集保」。

集保結算所今年度人才招募,自2月15日(星期二)10:00起至3月9日(星期三)24:00止,詳細招募資訊請參閱證基會報名網頁:https://www.sfi.org.tw/recruit/exam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