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爺眷顧!去年大樂透5.1億獎落大甲 同業者再開出12.1億威力彩

2022/02/15 08:15

大甲蔣公路的鑫玉龍彩券行今年過年期間生意頗旺。(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財神爺再度眷顧大甲!昨晚威力彩頭獎12.1億元獎落台中大甲蔣公路的鑫玉龍彩券行,刷新大甲史上最高彩金紀錄。巧合的是,鑫玉龍彩券行另一家位於頂店里的「鑫穩贏彩券行」去年8月27日開出大樂透5.1億頭彩,業者透露,平常勤拜土地公,盼為客人帶來福氣財運。

「鑫穩贏彩券行」去年8月27日開出大樂透頭獎5.1億一注獨得。(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是台灣宗教小鎮,鎮瀾商圈新年期間湧入參拜走春人潮,沿線的彩券行生意頗佳,地處蔣公路夜市中段的鑫玉龍彩券行,過年期間生意旺,不少外縣市民眾試手氣。

今年大年初八在大甲三民路一間彩券行開出「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1200萬元大獎,元宵前大甲再度開出12.1億的彩金,讓民眾相當羨慕,認為財爺神有眷顧大甲人。

鑫玉龍彩券行同一家人經營的「鑫穩贏彩券行」去年8月27日開出大樂透頭獎5.1億一注獨得,當時常有一隻蝶蛾飛進店內,停棲在財神爺海報上,昨夜自家的彩券行再度開出12.1億元大獎,超越5.1億元紀錄,連外地民眾都想到大甲沾沾喜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