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人才!蘋果幫門市員工加薪 調幅最高10%

2022/02/13 16:30

蘋果零售門市員工將加薪,調幅最高10%。 (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蘋果公司(Apple)為招攬和挽留人才,計畫從本月起調漲旗下美國零售門市員工的薪水,調薪幅度從2%到10%不等。

《彭博》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稱,蘋果此次調薪對象為銷售人員、天才吧(Genius Bar)技術支援人員以及部分資深計時員工,並非適用所有員工,也不是所有門市商店都已收到加薪通知。調薪幅度,則根據門市位置與員工職務有所不同。

除了加薪外,蘋果日前也宣布,將病假有薪日從原本的6日提高至12日,其中病假還新增了精神健康假、陪家人看醫生等。另外,員工任職滿3年,休假日數亦會逐步增加,而兼職員工也將首次獲得休假日,每年最多會有額外6個休假日。上述新福利政策將於4月4日開始實施,適用於全職及兼職員工。

對於上述調薪消息,蘋果拒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