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宣布啟動結構性調薪 最高調幅25%

2022/02/10 11:47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日帶領集團高階主管於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並宣布啟動結構性調薪,月薪調升幅度最高者可達25%。(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日帶領集團高階主管於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並宣布啟動結構性調薪,月薪調升幅度最高者可達25%。

集團主艦企業包括裕隆汽車、中華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裕融企業與納智捷等視各自不同的適應條件進行方案規劃與施行,月薪調升幅度最高者可達25%,讓人才招募與留任的薪資待遇更具市場競爭力。

嚴陳莉蓮以影片方式發表內部談話時,感謝在所有集團同仁團結一心,發揮綜效下,締造集團各主艦企業去年全面恢復盈利的佳績,並強調人才是集團最重要的資源。

為因應汽車產業變革與整體環境快速變化的人才需求,裕隆集團今年起將進行結構性調薪,提昇薪資整體吸引力。

嚴陳莉蓮今天並為集團所有員工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期許所有集團員工能夠在新的一年,並肩努力前行,齊心共創福虎生豐新氣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