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isney+訂閱、樂園收入成長 仍有下行風險

2022/02/09 20:41

華特迪士尼將於盤後公布第1季財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Disney)將於週三(9日)美股盤後公布第1季財報,外媒指出,財報關鍵在著重在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訂閱用戶的成長,以及遊樂園事業在疫情過後復甦的情況。

《Investopedia》報導,迪士尼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連續2年利潤下降,不過近期公司主題樂園業務已逐漸恢復增長,然而Disney+的訂閱卻因市場競爭激烈開始放緩。分析師認為,本季主題樂園的收入將強勁復甦,不過仍有可能面臨營運能力下降等不利因素,而Disney+的用戶同樣也會增加,但增長速度將比前幾季還要慢。

分析師預期,迪士尼的收益和收入在今年第1季將持續復甦,調整後每股收益預計比去年同期增加68%、收入將成長29%,展望本財年,分析師預估,調整後每股收益將增加64.9%、年收入成長24.2%,將有機會成為2020財年疫情爆發收入下降後,連續第2年收益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