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上NFT潮流!美民宅權狀化為非同質化代幣 進行網路拍賣

2022/02/06 15:54

美國房地產交易平台Propy,把1間住宅的權狀化為NFT並透過網路拍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FT(非同質化代幣)是近來投資市場上相當熱絡的話題,而美國房地產交易平台Propy靈機一動,把佛州格爾夫波特1間住宅的權狀化為NFT並透過網路拍賣,起標價為65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

據《美聯社》報導,這被認為是美國首批以NFT模式出售真實房地產的交易之一,屋主亞歷桑德拉(Leslie Alessandra)表示,將權狀變成NFT之後,能夠像行動支付Venmo那樣迅速完成買賣。

當地房地產專家瓦西拉基斯(Christopher Vasilakis)認為,由於加密貨幣波動性相當大,因此交易可能存在挑戰。不過,由於這種方式相當新穎,因此目前尚不知道房屋權狀NFT是否會受到加密貨幣市場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