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控告StockX販售未授權NFT運動鞋

2022/02/04 15:52

Nike在紐約聯邦法院控訴線上二手鞋交易平台StockX。(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ike在紐約聯邦法院對線上專業轉售平台StockX提起控訴,指控該平台銷售未經Nike授權的非同質化代幣(NFT)運動鞋。

《路透》報導,Nike表示,StockX上月開始销售未經授權的Nike NFT運動鞋,並且告訴買家將能在不久的將來兌換實體鞋。StockX迄今為止已售出超過500雙Nike品牌的NFT運動鞋。

Nike表示,StockX的NFT侵犯了Nike商標,這可能會混淆消費者,因此Nike在訴訟中要求賠償損失,並下令禁止銷售這些產品。

此外,Nike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與去年收購的虛擬球鞋品牌RTFKT,一起發布一系列虛擬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