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彩頭獎上看6.9億元 民俗專家說這3種生肖財運佳易中獎

2022/01/29 08:07

威力彩頭獎上看6.9億元,民眾春節前到彩券行買彩券,試試手氣。(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威力彩連摃28期,頭獎上看6.9億元,許多人抱著發財夢,趁著年假紛紛到彩券行買威力彩試試手氣,也有不少人砸大錢包牌,希望一舉中大獎,盼在過年後成為億萬富翁,使得各彩券行買氣大增。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表示,今年生肖豬、羊、雞的這3種人財運佳,建議可到大廟前的彩券行買彩券,但福由德生,想要發大財的人要有很大的福份,平時就要積功累德,買彩券應量力而為,不可強求。

民俗專家廖大乙贈送給信眾的太子爺壹元發財金,上面提到發財萬靈丹的煉丹守則為「孝親尊師、福由德生,奉公守法、堅守崗位」。(記者張協昇攝)

廖大乙指出,今年生肖屬豬、羊、雞的這3種人財運佳,尤其是生肖豬、羊的人,做生意應可大發利市,也會有偏財運,可到廟宇附近彩券行買彩券,惟古人說「衙前廟後不宜住」,就傳統風水學來講,廟後屬陰,廟前屬陽,民眾若想在廟宇附近買彩券,要選擇廟前的彩券行購買;反之,像警察局、調查站或地檢署、法院等警察司法機關因肅殺之氣重,廟前易聚陰,不易聚財,所以若在這些衙門附近買彩券,則應選開在後方的彩券行購買,較易中獎。

惟廖大乙也強調,能中頭獎的人除了要有財運外,還要有很大的福份,否則就算中大獎也留不住,甚至會招來家破人亡的禍害,而要有福份最基本的的就是要孝親尊師、奉公守法,且平時就樂善好施,積功累德,像他贈送給信眾的虎年太子爺壹元發財金,上面提到的發財萬靈丹的煉丹守則就註明:「孝親尊師、福由德生,奉公守法、堅守崗位」,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可供懷抱著發財夢的民眾參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