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上演「大排長榮」? 長榮澄清:非拖車所有者

2022/01/27 18:29

長榮海運表示,日本阪神高速公路發生的貨櫃車事故,其拖車並非屬於長榮所有,該貨櫃也已由貨主提領,該事故與長榮無涉。(圖擷取自推特)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一輛長榮貨櫃車今天中午左右於日本大阪的高速公路發生翻覆意外,導致部分路段全面堵塞。對此,長榮海運表示,經查媒體報導在日本阪神高速公路發生的貨櫃車事故,其拖車並非屬於長榮所有,該貨櫃也已由貨主提領,長榮僅負責海上到港的運送,陸上運輸並不包括在本次運送範圍內,因此該事故與長榮無涉。

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IVEN)去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運務停擺數天,連帶影響全球供應鏈長達數月,引發全球關注,而今日的日本大阪高速公路一事,讓各界又以為是「大排長榮」。

相關新聞請見︰

「大排長榮」再現! 長榮貨櫃翻車 日大阪高速公路大塞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