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波克夏股東會將在4月30日舉行 擬開放股東出席會議

2022/01/26 10:43

股神波克夏股東會將在4月30日舉行 擬開放股東出席會議。(示意圖,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週二(25日)宣布,今年年度股東大會預定在4月30日舉行,並計劃開放股東出席會議。

綜合媒體報導,波克夏海瑟威年度股東大會被視為全球投資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均有成千上萬的投資人前往美國朝聖,但過去2年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影響,均改採線上形式舉行。

看好疫情將退,波克夏海瑟威25日發出聲明,表示計劃在4月30日舉行一場面對面的大會,同時還將連續第7年在網路直播。

波克夏公司還預告,備受投資人期待的巴菲特年度股東信將在下月26日發布,今年股東會的更多細節屆時會在信函中透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