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Maverick車款賣太好 宣布暫停接單至今夏

2022/01/25 12:29

福特汽車將暫停接受皮卡Maverick訂單。(資料照,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特汽車將暫停接受皮卡Maverick訂單,直到今夏才會恢復,因受晶片短缺影響,福特目前累積的Maverick訂單已近生產量的極限。

綜合《華爾街日報》報導,福特卡車部門總經理史東力(Dean Stoneley)表示,暫停接單的原因是不讓生產量超出負荷。不過史東力拒絕透露在墨西哥生產的Maverick是否獲利,表示福特能夠降低成本,是因為該款車使用Escape和Bronco越野休旅車等其他車型的許多常見零件。

《CNN》報導,Maverick有混合動力和非混合動力2種版本。混合動力版是最便宜的入門級卡車,起價約為2萬美元(約55萬新台幣),因此Maverick低起售價是吸引眾多消費者購買的動機。

J.D.Power數據顯示,去年消費者購買新車的平均價格上漲13%,達創紀錄的40457美元(約112萬新台幣)。J.D.Power預估,福特今年將在美國銷售至少8萬輛Maverick。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