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劉揚偉明登鴻海嘉年華 嗨抽現金大獎

-0001/11/30 00:00

「鴻海之歌」畫面日前曝光,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開Model T。(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明將舉辦「鴻海科技集團嘉年華」為考量疫情狀況,連續第2年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全球廠區員工將拍片同樂,鴻海今日證實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劉揚偉都會登場,並將抽出汽車和現金大獎。

鴻海表示,明日線上嘉年華活動在下午2時開始,主視覺隱含元宇宙、電動車風格,象徵鴻海在未來產業的兩「next big things」方面布局,也將首度發表集團全球形象主題曲「鴻海之歌」,郭台銘、劉揚偉預計於下午2時17分接力致詞,2時28分後將是抽獎活動與表演,活動將在下午4時結束。

鴻海20日在官方臉書粉專貼出「鴻海之歌」預告片,場景有日出、台北101以及停在鴻海總部的Model T電動巴士,歌曲中女聲、男聲不段交替唱出「鴻海!」、「鴻海!」,影片中可見劉揚偉坐上電動巴士駕駛座、繫好安全帶,並看向鏡頭、按下按鈕的畫面,外界認為明日將可揭曉「開去哪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