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運小物超夯!17LIVE送用戶「17五福金幣」招財納福

2022/01/22 11:46

17LIVE推出最具「財」氣新年禮「一起發大財揪吉」金幣禮盒。(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推廣本土文化理念,17LIVE與台灣文創品牌曉創意合作,開發限定款「17五福金幣」,包含「一七招財」、「一七富貴」、「一七大吉」、「一七安康」、「一七脫單」等五款專屬開運金幣,加乘曉創意經典的「揪吉」(蟾蜍),還特別到中和烘爐地加持開運。

17LIVE表示,去年進行品牌重塑計畫,推廣多元優質內容是發展方向,也希望能兼顧在地文化發展與推動,因此在商品設計上,會將台灣地方創生思維與風貌納入,讓台灣在地文化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同時也將「綠色採購計畫」精神傳遞在商品中,每項商品均考慮到文化價值與環保意識,為了發掘在地文創,也曾與台灣品牌的工藝師傅合作,開發純手工燒製山茶花造型擴香石。

17LIVE指出,多年以來在傳統過年前,都會送給用戶最有「財」氣的「一起發大財揪吉」新年禮盒,開運小物超受歡迎,搶先在虎年招好運,並將金幣到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加持,期盼為用戶招財納福開好運,如虎添翼,平安一整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