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平鎮廠明起漸進式復工 下週完全復工

2022/01/21 15:43

仁寶平鎮廠明起漸進式復工。(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仁寶(2324)受本土COVID-19疫情影響,平鎮廠3名員工(案17883、案17884、案17972)確診,總經理翁宗斌今天表示,即將採取漸進式復工,明天初期200個員工回到工作崗位,真正完全復工要等到下週,目前狀況往好的方向發展。

翁宗斌說,目前正在接受隔離的人身體狀況都是正常,其他有去過平鎮廠、包括台北公司的員工在內,均做過2次PCR與快篩,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仁寶計畫配合桃園市政府漸進式復工,桃園兩棟大樓有1棟明天局部復工。

翁宗斌表示,今年疫情狀況因為Omicron很不明朗,目前美國單日確診數80萬人,英國、歐洲每天也有10萬、20萬人確診,傳染力太快,今年上半要完全解決大概很困難,要觀察下半年有沒有機會,從全球疫情爆發至今已有3年,有些市場狀況進入後疫情時代也在改變。

翁宗斌提到,今年整個市場市調兩極化,有些人看衰、有些人看多,對仁寶而言,不管PC或非PC產品,在規劃上還是會成長,由於PC以商用為大宗,營收有機會增加,而非PC則有新產品慢慢推出,仁寶今年整體營收可望增加,但幅度沒辦法像去年那麼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