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C主席:加密貨幣交易所將面臨更多監管審查

2022/01/20 15:34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週三(19日)表示,加密貨幣交易所預計將是2022年SEC打擊數位資產行動的主要對象。

《彭博》報導,SEC主席詹斯勒週三表示,自己希望交易平台在未來幾個月內採取措施,更直接的接受當局監管。詹斯勒指出,額外的審查能讓加密貨幣投資人進行交易時,獲得的保護等同股票、其他資產交易。

詹斯勒在線上記者會上提到,目前已要求團隊考慮各種形式,使這些平台納入投資人能受到保障的範圍內。詹斯勒隨後補充,如果交易平台仍未進入受監管的領域,又將是投資人可能受到損害的1年。

詹斯勒去年指出,多數加密貨幣類似於證券,應受到SEC嚴格規範的保護,針對加密貨幣監管的一系列震驚幣圈。多數投資人則認為,這些資產不應受到股票、債券交易相同的法規約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