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政策被法院駁回 星巴克取消強制疫苗接種

2022/01/20 14:41

在拜登疫苗政策被美國法院打回票後,星巴克撤回強制接種命令。(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繼美國法院針對拜登政府的疫苗接種令作出裁決後,星巴克週二(18日)發給員工的1份備忘錄指出,將暫停要求員工施打疫苗。

此前星巴克曾要求旗下22萬多名美國員工接種疫苗或者每周都要固定篩檢。

而在上週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拜登政府對大型企業的疫苗接種或檢測授權,並裁定該政策踰越了行政權力後,星巴克執行長John Culver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寫道:「我們尊重並將遵守法院的裁決。」

備忘錄還顯示,星巴克90%以上的員工已經披露了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其中大多數人已完全接種疫苗,並指出星巴克還是強烈建議員工施打疫苗,並說明自己的接種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