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路大盜搶貨丟滿地面 供應鏈瓶頸哀嚎

2022/01/19 20:46

火車軌道旁出現散落的數千個箱子,證明最近幾個月發生的鐵路盜竊事件,加劇供應鏈瓶頸。(截圖自網站影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這可不是災難電影,美國南加州最近數月發生鐵路盜竊事件,鐵軌旁散落的貨物與物品,竟然是從零售商配送的途中「刻意掉落」,背後的主謀是竊盜集團,讓緊繃的供應鏈危機添增困擾。

洛杉磯市中心的聯合太平洋 (UNP) 火車軌道旁出現散落的數千個箱子,證明最近幾個月發生的鐵路盜竊事件,除了加劇供應鏈瓶頸外,也給消費者和商家造成數百萬美元的損失。

近幾個月來,洛杉磯一直是全球重大航運困境的樞紐,洛杉磯和長灘港口是全球供應瓶頸的指標,這兩個樞紐處理全國約40%的海運進口,其中大部分價值近4500億美元的貨物最終會通過鐵路運輸送出。

隨著零售商看到一波「砸搶竊盜」,鐵路搶劫現在卻成為困擾物流業的最新問題。媒體記者親自採訪現場,看到幾名拾荒者在陸地上撿拾垃圾,希望能找到還沒有被運走的電子產品、衣服或任何貴重物品。

竊賊集團劫掠貨櫃,從亞馬遜、Target、梅西百貨、Skechers等零售商處搶走屬於全國各地人們的包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