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災來襲叫員工躲廁所 亞馬遜遭求償數百萬美元

2022/01/18 16:00

就未有足夠的避難措施,亞馬遜日前遭求償數百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去年12月位於美國伊利諾州愛德華滋維爾(Edwardsville)的亞馬遜(Amazon)物流中心遭到龍捲風襲擊,並造成6人死亡的憾事,而其中1名卡車司機也在死亡名單內,昨(17日)司機家屬對亞馬遜正式起訴。

該訴訟是亞馬遜在這場災難中的第1起,芝加哥1間律師事務所Clifford Law Offices PC代表罹難者家屬向州法院提起。事務所律師Casciato表示:「我們正在尋求超過數百萬美元的賠償。」

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表示,該倉庫的建造符合所有法規,亞馬遜管理人員都會密切關注天氣狀況。

納特爾在給路透社的1份聲明中說:“我們相信,一旦發出警告,我們的團隊就做了正確的事情,他們努力盡快將人們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據亞馬遜稱,在龍捲風於晚上8點27分襲擊物流中心之前,晚上8點06分到8點16分之間就有收到龍捲風警告。幾名員工此前告訴路透,亞馬遜主管在收到當局通過手機發出的緊急警報後,已指示員工在廁所內避難。

Casciato表示,儘管已發布警報,亞馬遜仍將公司利潤置於員工安全前面。並指出,亞馬遜沒有就天災等緊急情況採取應有的適當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