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系外資看2022台股:不只台積電!首選聯電、穩懋等8檔

2022/01/17 10:02

亞系外資建議台股今年投資有4大主軸,首選聯電、聚陽、亞泥等8檔個股。(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亞系外資以「不只台積電(2330)」為題,出具2022年台股投資報告,亞系外資建議台股今年投資有4大主軸,首選聯電(2303)、穩懋(3105)、聚陽(1477)、巨大(9921)、亞泥(1102)、亞德客-KY(1590)、長榮(2603)、台灣大(3045)8檔個股。

亞系外資建議今年台股投資4大主軸,一、高殖利率:高殖利率概念在低利與通膨上升環境中可望發光;二、持續缺料:從半導體晶片到海運貨櫃緊俏將從去年延續至今年,強勁的需求與漲價可使獲利具上修空間;三、台灣內需市場復甦:台灣經濟因去年年中的封城造成拉回,在政府刺激方案推出下,加上調薪、疫苗施打率增加,可望為內需市場帶來成長動能;四、消費新趨勢:疫情當前,改變消費者行為,包括工作、旅行、社交、健康意識,自行車熱潮將持續,運動休閒服飾將為紡織與成衣商帶來成長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