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系外資首評瑞鼎:OLED贏家!目標價860元

2022/01/13 09:20

亞系外資首評瑞鼎:OLED贏家!目標價860元 ,圖為瑞鼎董事長黃裕國。(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亞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首評面板驅動IC瑞鼎(3592),看好瑞鼎在OLED市場布局,可帶來強勁獲利成長,並且比其他面板驅動IC廠商更具價值,給予瑞鼎「買進」評等,目標價860元。

亞系外資分析,瑞鼎是中國面板廠商主要OLED驅動IC提供商,隨著中國手機導入更多OLED應用可望提升瑞鼎獲利能力,預估OLED滲透率將從去年的34%,到了2023年提升至47%,正面看待瑞鼎從LDDI轉至OLED與車用驅動IC市場,有助毛利結構,同時和其他驅動IC廠商相較,瑞鼎更有價值。

亞系外資分析,過去瑞鼎有逾50%的營收來自LDDI,隨著公司強化OLED驅動IC與車載應用,低毛利的LDDI產品貢獻比重將下滑,今年降至45%,明年降至37%,OLED產品比重提高將可帶來更高獲利與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