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不住了?恆大坦承為節約成本 已清空退租深圳總部

2022/01/11 14:38

恆大深圳總部10日被人發現,樓頂的恆大集團招牌,被拆到只剩下Logo和「恆」字,且還正在拆除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陷入財務危機,負面消息頻傳,恆大集團位於深圳的總部,10日被人發現大樓頂端的「恆大集團」正被拆除,引起議論,外界好奇恆大是否要撤出深圳,搬回廣州?恆大事後發出公告,解釋為了節約成本,已在去年12月退租,改搬到深圳的自有物業辦公,公司註冊地仍然在深圳。

中國《證券時報》報導,深圳的卓越后海中心曾是恆大集團總部,但10日被人發現,樓頂的恆大集團招牌,被拆到只剩下Logo和「恆」字,且還正在拆除中。

現場物業人員表示,恆大已在去年12月退租10多層的辦公室,內部已清空,招牌不久後也將全部拆除。

對此,恆大集團發出公告,解釋為了節約成本,公司已在去年12月退租,改搬到深圳的自有物業辦公,公司註冊地仍然在深圳。

報導指出,恆大集團是在2017年8月,把總部從廣州搬遷到深圳,而卓越后海中心每層月租金估計達60萬人民幣(約265萬元新台幣),租10層樓的話,每年租金高達7200萬人民幣(約3.18億元新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