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ALMUDA進軍5G手機市場受挫 股價下跌逾5%

2022/01/11 14:49

BALMUDA進軍5G手機市場受挫,股價下跌逾5%。(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以麵包機聞名的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去年5月曾宣布投身5G手機市場,如今手機產品因與日本技術標準合規問題不明,暫停銷售,股價今(11日)下跌逾5%。

受此消息衝擊,BALMUDA今股價一度跌10%至3575日圓,終場跌幅收斂,以下跌5.8%,收3735日圓。當智慧型手機計劃於去年5月公佈時,BALMUDA的股價大幅上漲,自那以後,這些股票已經貶值將近一半。

由日本科技公司京瓷(Kyocera)製造的「Balmuda Phone」定價為10萬4800日元(約2萬4000元新台幣),不僅比 iPhone 13 mini貴,還只有一個塑膠外殼和一個性能不怎麼樣的處理器。

BALMUDA創始人兼執行長Gen Terao開創了一個銷售高價家用電子產品的利基市場,包括風扇和咖啡機,其設計來源當初是受蘋果(Apple)前CEO賈伯斯啟發。然而,此前計劃進入智慧手機市場後,遭到了相關產業評論家和社交媒體的嘲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