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動作頻頻!出招挖角美光財務長

2022/01/11 13:44

美國半導體巨頭英特爾。(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半導體巨頭英特爾(Intel)動作頻頻,繼日前挖角蘋果Mac系統架構總監威爾科克斯(Jeff Wilcox)後,週一(10日)又宣布,將聘請美光(Micron)財務長津斯納(David Zinsner),來擔任英特爾財務長的職位,消息傳出後,英特爾股價在週一盤後交易時段勁揚逾3%。

《彭博》報導,英特爾在公告中表示,津斯納將會從17日上任,原本的財務長戴維斯(George Davis)則會先卸下財務長一職,之後擔任顧問直到5月退休。

現年53歲的津斯納在半導體與製造領域具有多年的財務管理經驗,他在2018年開始擔任美光財務長。進入英特爾後,津斯納將直接向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匯報工作內容。

公告發布後,英特爾週一收在55.21美元,漲幅3.31%,盤後交易時段續漲3.02%,至56.88美元。

此外,英特爾也宣布,執行副總裁暨營收長霍爾特豪斯(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將接掌英特爾最大的業務部門─客戶運算事業群(Client Computing Group,CCG),霍爾特豪斯在英特爾有著25年經歷,而該部門則是Intel最大的營收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