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好玩再攜手網龍 《吞食天地3》IP全新手遊首季推出

2022/01/11 12:13

真好玩旗下「無限製作所」自製開發《吞食天地 3》IP手遊新作 Q1推出 。(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商真好玩(8491)宣布再度與網龍(3083)合作,取得知名IP授權、開發全新手遊新作,預計《吞食天地3 Online》首季推出,而下半年則會進攻日韓遊戲市場。

真好玩表示,今年將主推《吞食天地3》IP授權的最新自研手遊新作,以多地區、多語言版本的營運策略,積極搶佔全球華人遊戲市場,預計今年首季搶先在台港澳新馬等地區,同步推出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版。

真好玩指出,目前遊戲已進入最後優化作業,並已啟動中國地區版號申請,另積極準備日語及韓語版本,預計下半年將全力搶攻日本及韓國遊戲市場,真好玩除代理遊戲穩定獲利外,更將透過自研產品全球發行來提升企業毛利率,再創獲利高峰。

真好玩昨(10)日也公佈去年12月營收0.98億元、月增100.13%,累計去年營收達14.52億元、年增51.17%。真好玩董事長周玄昆指出,近年積極轉型為自主研運銷為一體的遊戲公司,今年將正式邁入「大數據研運一體遊戲商」的全新階段,持續以「代理遊戲穩獲利」及「研運一體創毛利」兩大策略,將橫向整合企業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