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深圳總部大樓退租 已搬回廣州

2022/01/10 18:16

深圳總部大樓上的「恆大集團」牌子也已經被拆掉。(路透社)

〔中央社〕陷入嚴重債務危機的中國地產業巨頭恆大集團,已於去年12月份從深圳總部大樓退租,將總部搬回廣州。深圳總部大樓上的「恆大集團」牌子也已經被拆掉。

陸媒澎湃新聞10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恆大集團已經於去年12月份,從深圳總部大樓退租,將總部搬回廣州。

恆大原先的總部位於廣州,2017年年中才將總部搬往深圳。總部所在地為深圳紅樹灣的豪宅區,是深圳市的中心區域,總用地面積117.4公頃,建設規模總量高達450萬至550萬平方公尺。但5年後恆大又將總部搬回廣州。

據港媒及陸媒報導,恆大此前也有意以約港幣105億元(新台幣366億元),出售位於香港總部大樓給大陸企業越秀集團來套現;但因越秀地產對恆大財務狀況感到憂慮,交易告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