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股神」波克夏重返日圓債券市場 將是連4次發行

2022/01/05 15:03

[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圓持續貶值,外媒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計劃重返日圓債券市場,而波克夏曾在去年4月分3階段,發行共1600億日圓(約386億元新台幣)的債券,今年若真的發行日圓債券的話,將是波克夏連續4次發行日圓債券。

《彭博》報導指出,知情人士稱,波克夏已委託銀行承銷潛在發行的基準日圓計價債券。該交易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進行,但要視市場狀況而定。

本週日圓兌美元匯率跌到5年來新低,分析師預測,隨著日本維持溫和的貨幣政策,以及包含聯準會在內的各國央行將進行更鷹派的貨幣政策,在兩者政策相斥之下,日圓兌美元匯率可能會出現更多跌幅。

波克夏Q3持有1492億美元(約4.1582兆元新台幣)的現金儲備,創下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