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今恢復股票交易 百名投資人抗議:「還我們錢!」

2022/01/04 13:53

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恆大國際中心外,約百名投資人要求恆大還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陷入困境的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恆大集團週二(4日)表示, 2021年的合約銷售金額較2020年7232.5億元人民幣(新台幣3.1兆)下降39%,至4430億人民幣(新台幣1.9兆),恆大股票定於週二下午1點在香港復牌。

截至週一上午9點,恆大交易暫停,最後交易價為1.59港元。恆大股價在過去250個交易日內暴跌逾88%。公司指出,將繼續積極與債權人保持溝通,努力化解風險,維護各方合法權益。

恆大在確認當地政府下令拆除海南島上海花島等39座建築物之後,已展開整改工作。恆大補充指出,該決定不涉及該項目中的其他地塊。

就在恆大恢復股票交易前,大約100多名投資者在恆大廣州辦公室外抗議,他們高呼「恆大,還我們的錢!」,許多人擔心他們的錢會被犧牲用來維持房地產項目的資金運轉。截至中午,約有 60名抗議者已被安全人員控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