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家印喊話:恆大永不放棄 必能還清債務

2022/01/01 14:10

中國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深陷債務風暴的中國恆大集團,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創辦人許家印昨晚在新年致辭誓言,不惜一切代價復工復產保交樓,並稱永不放棄必能還清債務。

許家印指出,恆大自去年9月以來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難,全體員工皆受到極其嚴峻的挑戰,但在各級政府及上下游合作夥伴的支持協助下,恆大人已排除萬難、日夜奮戰,已使全國項目復工率恢復至91.7%,第4季累計交樓超過5.3萬間。

許家印將此歸功於員工,不僅是恆大最寶貴的財富,「更是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復工復產保交樓,戰勝一切困難、堅定履行企業主體責任的力量之源!」

許家印表示,只要恆大齊心協力、永不放棄,將保交樓進行到底,一定能讓每位業主滿意,並讓公司恢復銷售營運,還清各方面的債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