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炫耀38個月年終被記大過?長榮:絕無此事

2021/12/31 09:52

針對網路瘋傳有長榮員工在網路上公布年終獎金照片而被公司記大過一事,長榮海運表示並無此事。(網友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網路瘋傳有長榮員工在網路上公布年終獎金照片而被公司記大過一事,長榮海運表示並無此事,昨(30)日所公布的懲處案和年終獎金無關,特此澄清,也請媒體對於網路上不實消息務必要和公司求證,以免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

長榮海運年終獎金高達40個月,昨日全台瘋傳,網路上並則出現一則「留給你們失望的空間」對話,貼出昨日7點20分,一個一般專員的年終「只有」38個月、拿到150萬元。對話一傳出,更讓一般上班族再度崩潰,直呼「不想上班了」。

而後網路上截圖、梗圖滿天飛,傳出年資22年的經理,拿到82個月,年終破千萬元,另有傳言,績效差或非海運直接相關部門領25到40個月,海運直接相關人員領60到8個月年終獎金,船長有領100個月。對此,長榮海運指出,年終獎金一向是依公司營運績效及員工個人表現核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