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台灣」封關 共有1444家投資 金額破1.6兆

2021/12/30 18:26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宣布今年投資台灣3大方案正式封關,再添10家中小企業投資29億元。今年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有1144家企業投資約1兆6277億元,預估創造12萬8960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41家企業排隊待審。

經濟部表示,中小企業方案今再添10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29億元,包括山暉實業、晉大陶瓷、金湖實業、愚人農場、三欣園藝事業、春雨生醫、鑫動金屬工業、仕元機械、成新科技及均鈺科技。

山暉實業主要從事塑膠砧板與模具設計研發,計劃斥資逾4億元在彰化縣埤頭鄉興建廠房,為國內帶來26個就業機會。

晉大陶瓷擁有30多年外牆瓷磚製造經驗,目前生產特殊異型的馬賽克類瓷磚、切入功能性隔熱材質磚領域。為研發出更多高附加價值產品,計劃擴大投資逾6億元在桃園市龍潭興建第二生產基地,增加38個就業機會。

愚人農場早期從事有機蔬菜水果事業,後於打出「夢幻雞」品牌並獲韓國K-Design Award及亞太設計年鑑等大獎。為致力於發展台灣新農業,計劃擴大招募110名本國員工,投入逾6億元在苗栗造橋興建5棟智慧化養雞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