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再賣特斯拉 套現逾1.1億元

2021/12/30 15:50

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週二(28日)再賣出更多特斯拉股份,套現近410萬美元(約新台幣1.13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明星選股人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週二(28日)再賣出更多特斯拉股份,套現近410萬美元(約新台幣1.13億),並轉向購買虛擬醫療公司Teladoc價值近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297萬)股份。

《商業內幕》報導,方舟創新ETF(ARKK)、方舟自主技術與機器人ETF(ARKQ)、方舟下一代網路(ARKW)週二共出售特斯拉20446股,以週二收盤價計算,價值約為410萬美元。

與此同時,ARKW及方舟金融科技創新(ARKF)買進57900股Teladoc股份,以週二收盤價計算,價值約300萬美元。

據報導,方舟投資今年的ETF表現不佳,尤其是在12月遭遇重挫之後。伍德曾預測她的旗艦基金今年會有20%的收益,但卻未能實現,ARKK今年已跌逾20%,預計將創下自2014年基金推出以來最差表現,而該基金去年的回報率約為150%。

隨著各國央行暗示縮減刺激措施,應對不斷飆升的通膨,以及Omicron變種病毒的不確定性持續打壓市場,伍德投資的許多科技公司也跟著低迷。儘管如此,伍德仍堅信自身的投資組合,並稱方舟的基金報酬將在未來5年翻4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