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大失望!長榮海運陸勤人員「暫無職缺」

2021/12/30 12:16

長榮海運官網頁面顯示陸勤人員「暫無職缺」,讓全台網友大大失望。(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海運年終獎金40個月一事,今早全台瘋傳,網友們為了要感受「被錢砸」的感覺,紛紛轉看求職網,不過,長榮海運官網頁面,卻顯示陸勤人員「暫無職缺」,讓全台網友大大失望。

長榮海運今(2021)年招募營業人員、文業客服人員、貨櫃運輸管理人員、財務人員等十類,不過已在上半年完成,雖然船員陸續都有招募,不過,都必須擁有輪機、船員資格,因此非一班上班族可以擔任。

長榮海運今年平均年終出現破紀錄的40個月,績效差或非海運直接相關部門領25-40個月,海運直接相關人員領60-80個月年終獎金,船長有領100個月,讓長榮人「驚嚇」,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各式長榮員工流出來薪資條,包括一般員工領到150萬元,更盛傳年資22年的經理領到82個月,破千萬元。

長榮海運今(2021)年招募營業人員、文業客服人員、貨櫃運輸管理人員、財務人員等十類,不過已在上半年完成。(擷取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