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環與全球最大影視娛樂IP接觸 規畫明年結合電影推NFT

2021/12/28 15:17

中環(2323)董座翁明顯表示,已與全球最大影視娛樂IP接觸,規劃明年結合電影推NFT,朝電競、影視多元發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環(2323)董事長翁明顯指出,目前市場火熱的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中環集團也有規劃,威秀目前與全球最大影視娛樂IP接觸,規劃明年結合電影推出NFT,而中環併購Verbatim後,成立電競品牌「Surefire」,未來也可推出NFT產品,就連中環旗下美術館畫作、酒,也都可以規劃變成NFT。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表示,美國AMC戲院與SONY合作,只要購買蜘蛛人預售票就送NFT(數位藝術海報),傳出NFT從500美元漲到2.5萬美元,可以增加威秀的品牌價值。

他也指出,威秀有規劃與電影合作,取得虛擬商品,配合電影做販售,至於推出時辰還是要看未來整體發展;吳明憲也說,市場的發展門檻在於很少人有數位貨幣,但就趨勢上來看這是有趣的產品,且未來拍電影的規劃中,可以用特別的素材拍出NFT,甚至以後可拍不同結局的電影結局。

翁明顯說,中環也可發展NFT,包括併購的Verbatim成立電競品牌「Surefire」,成功打入歐洲電競市場,未來將陸續推出具設計感的電競規格產品,可以發展NFT產品,此外,Verbatim更與德國著名軟體公司合作開發的Smart Home Security(SHS)產品,以符合歐盟GDPR規範為目標,除帶來智慧家庭的便利,更避免家庭隱私畫面及訊息外流。

翁明顯甚至認為,中環也有美術館,未來市場成熟、結合元宇宙後,可以有其他發展,美術館畫作也能發展NFT、就連紅酒也行。

對於展望明年營運,翁明顯則說,受惠於雲端儲存、電競及智慧家庭等新產品的推出,以及強攻Value-add產品市場,加上集團觸控事業在車用及航太領域的成長,明年營收可望突破今年的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