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雙語分行前進台中高雄 深耕中南部財管市場

2021/12/28 11:15

星展銀行雙語分行前進台中、高雄,行內設置新加坡著名的魚尾獅雕像,與傳達環境永續精神的綠色植生牆,藉此展現新加坡風情。(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積極響應雙語分行政策,2019年率先推出雙語分行的星展銀行(台灣),今年陸續於台中及高雄設置雙語分行,深耕台灣中南部財富管理市場。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表示,星展銀行(台灣)致力成為最接地氣、接國際與接人才的「三接銀行」,陸續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設立共4間雙語分行,除發揮外銀優勢,也希望深耕台灣市場。

此外,星展銀行(台灣)也持續串聯企業資源,與顯示器解決方案大廠友達光電合作,於分行外牆設立LED數位看板,播放各種消費金融相關的產品與服務資訊,減少印製紙本海報或宣傳刊物,落實環保永續。

星展銀行(台灣)中港分行與四維分行分別位於台中、高雄人潮眾多、商務人士群集的商業地段。分行內除了提供外語媒體、雙語叫號機、雙語匯率看板與各種英文交易表單,也設置新加坡著名的魚尾獅雕像,展現新加坡風情。

星展銀行指出,除了實體雙語分行,星展銀行(台灣)官網、網路銀行、行動銀行及電話客服等服務,均已支援雙語功能,外籍客戶無須親臨分行,也能透過數位化管道,輕鬆完成所需的銀行交易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