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供半導體設備動力 台達電曝高壓精密電源

2021/12/27 20:57

台達電28日將參加2021國際半導體展。(資料照,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28日將參加2021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1),預計展出旗下各式能源管理方案,三大亮點包括整合型一站式儲能系統、碳排追蹤解決方案,以及半導體設備應用的高壓精密電源。

台達能源基礎設施暨工業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張建中表示,能源轉型的趨勢帶動電力與製造產業的質變,低碳電網及綠色製造成為全球顯學。隨著台灣企業及國際企業客戶紛紛加入RE100 組織,導入再生能源、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減少碳排放的永續議題,已經是全球製造業與其供應鏈必須正視且採取行動的目標。

台達電展覽主軸為「穩定用電、節能減碳,助攻綠色製造」,能源管理方案目的在於替工商用電大戶達到創能、儲能、節能、控能;其中,整合型一站式儲能系統具備多工斜槓能力、最佳化廠辦能源使用效率,而碳排追蹤解決方案則是以AI+IoT為基礎的系統,以期符合終端客戶追溯碳排放量的需求。

此外,半導體設備應用的高壓精密電源,具備微秒級電弧偵測及專利抑弧設計,以及最高1900V寬範圍可調點火電壓,滿足銅及各類靶材製程。為半導體設備、濺鍍設備、電漿製程或一般工業設備提供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