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幸福企業 董座謝繼茂: 明年加薪4% 發5千激勵金

2021/12/23 19:51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允諾,明年加薪4% ,加發5000元激勵金 。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在今日發給員工的一封信承諾明年加薪4%,並加發員工一次性激勵金5000元,而在組織調整後,各事業群也會設計激勵機制,增加同仁的變動薪。另外,他也揭櫫創新、當責、客戶導向、誠信4項為中華電信的價值觀,成為員工共同遵守的準繩。

謝繼茂發給員工信全文如下:

各位同仁大家好:

為激勵全體同仁戮力衝刺,並自明年起以全新的組織架構,開疆闢土帶動業務成長,公司決定明年1月1日起調薪,平均調薪幅度為4%,調薪項目包括職待遇、職務待遇2項。另調整駕駛津貼發放標準,並為獎

勵全體同仁努力完成110年稅前淨利超越基本目標績效,再加發員工ー次性激勵金5000元,以激勵同仁再接再属衝刺業務。同時各事業群也會設計激勵機制,增加同仁的變動薪,引領同仁努力投入客戶導向的服務,進而獲得更多回報。

迎接未來的一年,我們也要建立公司共同的價值觀,經過經營團隊共同討論,找出可以讓中華電信永續經營、能在競爭市場上屹立不的四項價值觀--創新、當責、客戶導向、及誠信。價值觀是能明確的說明公司提倡什麼、期待什麼,創新是鼓勵員工去做的,當責是應有的工作態度,客戶導向是工作中要融入的思維,誠信是必須堅持不變的信念。換句話說,組織轉型是我們的硬實力,企業價值觀就是我們的軟實力,在新的組織架構下,大家一起來落實並發揚這四個價值觀,相信必能帶動公司邁向欣欣向榮的未來。

後續人資處和學院也會利用各種管道,讓同仁清楚知道價值觀內涵,以及符合公司展的行為展現。在此期許每一位同仁在各種場合相互提醒與勉勵,讓創新、當責、客戶導向、及誠信這四種價值觀變成大家共同

遵守的準繩。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董事長謝繼茂敬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